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Young Living Feeling Kit


香港人生活緊張,每日都會發生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,而不愉快的情緒往往藏於內心深處,正所謂積小成多,而形成很多由情緒, 壓力引起的疾病,如偏頭痛,皮膚過敏,脾氣暴躁,失眠⋯⋯
此set能 舒緩情緒,內心的不安 ,精神壓力,幫助除去自己內在的負面記憶&情緒,促進自我更新,迎接美好時光
如果使用Feelings Kit
以下分享我怎樣使用 ,除了set 內6支精油,我另外加了Transformation & White Angelica一同使用
💡用法
1⃣第1步 1Drop Transformation 於心口
2⃣第2步 2Drops Valor 於兩邊腳底 幫助自己有勇氣 踏前下一步
3⃣第3步 2Drops Harmony於兩邊肩膀, 主要平衡身體的能量
4⃣第4步 1Drop Inner Child於肚臍下方, 刺激自己美好的回憶
5⃣第5步 1Drop Release於肝臟位置, 以釋放沮喪&憤怒 負面情緒
6⃣第6步 1Drop Forgiveness 打圈肚臍,以釋放不好的回憶,讓寬恕趕走負面的情緒, 促進向前邁進的意願
7⃣第7步 1Drop Present Time 於喉嚨底部 與心臟中間 & high 小小於鼻前,以增加自己對未來的信心
8⃣第8步 2Drops Valor 於腳底來完成此Kit
9⃣第9步 1Drop White Angelica 於掌心, 然後擦於自己的氣牆, 以鎖住自己平衡的感覺及保護自己免受外來負面影響
🌟另外我是於Full Moon Night 月圓日 (我就初一 十五) 晚上 使用此Feelings Kit,雙腳交义蹺坐在地下,雙手放於滕頭, 雙眼合上以達到身體及心靈的放鬆。

 
source from the inter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